纸屑【一定能把《苏幕遮》写完结】

破镜重圆研究学家♡.
wb@纸屑小笨蛋要分类到干垃圾
“别怕,只要你一句话,是陷阱也跳。”

他夏了夏天 番外「直播·下」

*进来看小情侣直播BATTLE!
























眼神厮杀尤为激烈,仿佛刀光剑影间蹦出四散火花,空气中弥漫开一股战火狼烟的肃杀之气来。屏幕前的粉丝们捧着手机电脑一动不敢动,盯着这俩位一动不动地坐在那儿,唇角勾着令万千少女都心动的微笑面对面对峙着。


终于,一片空白的屏幕上飘过了第一条弹幕。


「你们说句话好吗?这么安静我害怕」

「+身份证号」

「这个场景实在是太过于诡异了……」

「明天营销号的标题我都想好了:惊!内娱双顶流直播聊绯闻究竟谁先脱单!」

「你是不是忘了这俩位在一起过啊。。。」

「直播现场前男友互揭对方绯闻是什么原耽都不敢写的神仙操作」

「靠我真的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怪我啊这特么一进门张口就喊战哥的也太自然了吧!」

「前面的姐妹你不是一个人」

「溢出屏幕的蜜汁尴尬」

「我家崽这表情很像发现前男友出轨时的我/死亡微笑」

「他们真的一点都不避嫌啊应该是握手言和了?」

「前面的是不是还想说感天动地兄弟情?你见过哪个兄弟出专辑拿对方起名字的?」

「我有点害怕我总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哟,战哥这是有情况啊?”


王一博还没动呢,旁边那群打游戏的就先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凑过来围成一群。刘海宽意味深长地发出了吃瓜群众心中的疑问:“战战,哪个女演员啊居然入的了你的法眼?”


“是啊战哥。”王一博阴阳怪气地托着脑袋侧过脸问他,“哪个女演员啊给我们介绍介绍呗。”


肖战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看王一博,再看看这一堆挤在一起求知欲旺盛的脑袋。这新闻一看就知道是营销号在这辞旧迎新的传统佳节吃饱了撑的没事干才搞的事情,自家小朋友吃个醋也就算了,怎么这群人心知肚明还跟着瞎起哄呢?!


舌头顶了顶腮帮子,还是真摸了人家女孩子脑袋的王一宝小朋友先怂了,为了给自己留点面子决定给他战哥一个台阶下:“这网上一天到晚推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新闻?”


他视线慵懒地勾唇嘲讽:“太假了吧。”


「我没了/微笑」

「呜呜呜呜呜宝贝长大了魅力收不住学会勾引人了」

「是啊是啊太假了吧!狗逼yxh天天搞事情!」

「这个勾唇一笑这个眼神迷离!!!绝了绝了我要做成动图永久收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面的姐妹请发我一份」

「啵神这个颜我天天舔一万次都不嫌多啊」


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面带微笑的肖战正死死攥着拳头用力到关节略略发白。


小朋友长大之后越发好看,光是这么笑一笑都有人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光明正大地觊觎,造型师还总给他化韩团那种勾人的妆容招摇过市,女友粉老婆粉天天成千上万地涨,张口闭口就是要为他穿婚纱。


肖战:呵,今天这个台阶我还就偏不下了!

(阿纸:肖老师很好很任性我看好你哦!)


微微低下头,他不经意地拿拇指指侧划过嘴唇同时带起一抹弧度,再抬头对上镜头时表情变得玩味,歪着脑袋朝王一博望去。


触及他哥这危险的视线的啵啵莫名有点慌张:“干……干嘛?”


“我这一看就知道是假新闻,不过王老师的摸头杀……?”肖战的话还故意不说完,留着空白等脑洞比天大的追星少女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绘声绘色地编出十万字小作文。


唇角的弧度愈发魅惑。


「我哗——」

「麻麻啊啊啊啊啊啊这里有两个男人勾引我/大哭」

「谁看了不说一句哥哥杀我呢?」

「肖战我警告你,你要是没打算娶我就别tm天天冲我笑/死亡微笑」

「……只有我关心啵啵的摸头杀吗?」

「+1,到底是哪个女人被我家弟弟摸了头的给我出来让我也摸一摸/跪」

「前面的就当间接牵手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艰不拆」

「呜呜呜呜我也想被一博摸头」


“咳咳咳……”


某啵心虚地把手握成拳放在唇前咳嗽了两声,眼神闪躲地不敢看肖战的眼神,转而向身后的汪卓成寻求帮助。


汪卓成会意,悄悄做了个让他放轻松的手势,揶揄道:“战哥别转移话题啊!有女朋友了的话就别藏着掖着,说出来给大家听听。”


就连一向只看着他们闹腾的宣璐都帮腔:“战战你说吧,我们不怕受刺激。”


肖战:?你们还记得你们是云梦江氏不是姑苏蓝氏吗


有人撑腰的王一博小朋友气势一下子就不一样了,搞起事情来也更带劲了:“来来来!我也特别想知道战哥对象是什么样的!”


肖战:?我对象什么样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那恐怕要让王老师失望了。”


知道这群人今天成心不想让他好过,肖战反而气定神闲地端起桌上的果汁喝了一口,神色自若地说:“你这么会摸头杀都找不到女朋友,我这样的怎么可能脱单呢?”


啵啵:?摸头杀这个事是过不去了吗


“哪儿能呢!”天不怕地不怕的王一博决定硬刚,“肖老师可是重庆蛊王!您一下蛊谁能顶得住呢?”


「打起来打起来!!!」

「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

「开始了是吗又开始了是吗!又到了我最喜欢的小学鸡互啄环节是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想哭,感觉梦回2019」

「Battle!Battle!Battle!Battle!Battle!」

「论battle我家一博还没输过呢!啵啵给妈妈冲鸭——」

「来啊来啊!互相伤害啊!比比谁爆的料多!」

「肖那个赞千万别怂啊你难道好意思输给一个小你六岁的小朋友吗?!」

「想当年站bjyx都是站zsww的好几倍,你觉得我家会输吗??」

「我靠!战哥比你家高比你家重怎么可能是下面那个!」


可两人根本没空去看弹幕,一场世纪大战拉开序幕。肖战微笑着说:“我都三十多年纪大了,当然是王老师二十几岁更吃香了。”


王一博面不改色地反击:“大家现在都喜欢肖老师这样的成熟男人,比我有魅力多了。”


“魅力可不是看年龄的。”肖战扬了扬眉毛,“王老师出道早是前辈,我还是得多向你学习。”


“肖老师虽然出道晚,但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料啊!这么短的时间就拿到了影帝,还这么虚心好学!应该是我向你学习才是。”王一博连忙低头做谦虚状。


磨了磨牙,肖战继续:“领域不一样怎么比呢?王老师跳舞可是号称内娱天花板的水平,我有幸看过现场,粉丝尖叫声无比热烈啊!”


“肖老师也不赖啊!当年一首极乐净土谁不夸您一句绝世好腰?”


“不敢不敢,那自然是比不上王老师的八块腹肌了。”


“没有没有,肖老师的人鱼线我甘拜下风。”


「可以了可以了」

「再说下去我怀疑你们俩直播搞颜色/微笑」

「大家都知道你们看过对方肉体这一趴就到此为止我们走下一个流程好吧?」

「是我跟不上时代了吗?分手后就算还是朋友难道可以这么开玩笑吗?」

「我不行」

「我也不ok」

「额。。大概因为他们都是男人?」

「有一说一,王一博的腹肌真的不是吹的」

「有一说一,按这俩的颜值要是真的重新在一起我是双手赞同的」

「???CP粉又出来找骂了是吗」

「求求某前同事放过我家战战别再不要脸地倒贴了」

「谁倒贴了?长没长眼睛啊谁家自己上赶着去探班还在这泼脏水?」

「到底是谁不要脸啊?当初谁出轨谁无缝衔接我家崽的同门师妹忘了?」


眼看着两位的话题走向逐渐限制级,看不过眼的刘海宽连忙出手制止:“行了行了啊,都知道是假新闻了就别吵吵了,还直播呢!”


哪知王一宝吵上瘾了:“是不是假新闻谁说的准呢?”


“斯——”吸了口气,肖战的眼神逐渐危险。明明那样温暖纯净的笑容,却不知什么时候变得邪气起来。挑了挑眉,他沉着声音说:


“王一博,你欠教育啊。”


啵啵:嘤!啵啵要完!











「?????」

「不是,这个走向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呢?」

「欠教育?战哥你打算怎么教育?」

「前面的已经变色了」

「我靠我越看越像小情侣调情我tm大元旦的为什么要在这看他们秀恩爱」

「看破不说破,小心又被dw按头造谣」

「我一jio踢翻这盆狗粮」

「这是什么大型明撕暗秀吃醋battle现场」


啵啵真的害怕了。


王一博手忙脚乱地重新回头试图从别人那里获取点支持,却发现刚刚围坐一团看热闹的人早就哗啦一下散了开去。


“来来来打游戏了啊!双排双排!”


啵啵:……我记住你们了


略微有些尴尬地回过头对上肖战的眼神。这个表情他简直太熟悉了,每次肖战一旦这么笑了,第二天早上自己保管起不来床。本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原则,王一博立刻抬起双手做投降状:


“假的!绝对是假新闻!战哥怎么可能跟女演员同返爱巢呢?”


肖战眼睛一瞪:“你还说?”


吓得小朋友脑袋一缩表忠心:“不说了不说了!都是假的!”


肖战慢条斯理地转了转腕上那块精致的手表,动作透出一股矜贵禁欲的气息来,落在王一博眼里却仿佛当场处刑。只听肖战问:“那王老师的新闻是真是假啊?”


吞了吞口水,王一博颤巍巍地试图解释:“那个……节目组要求……”


“哦~”肖战打断得很及时,眼波流转间摄魂夺魄,“那就是真的了。”


王一博还想辩解:“都是为了乐高滑板大摩托嘛……”


肖战不为所动:“那就是真摸了。”


“……”


沉默了半天,小朋友终于认命般地点头。然而某只大尾巴狼仍然不肯放过他,肖战微微笑着伸手摸了摸小朋友鼓鼓的奶膘,说出来的话却令人胆战心惊:


“很好。”


「很好?什么意思?」

「我靠我靠我靠肖那个战为什么要摸我家崽崽的奶膘???」

「我也想摸快放开啵啵让我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啊就算人家王一博真摸头杀了跟肖战有半毛钱关系吗他逼着问干嘛?!」

「前面的还不明白吗……」

「我拿我的腿赌这两人绝壁有一腿!!!」

「xfx,心情有些复杂突然想唱一首五环之歌。。。」

「mtjj,看到我家啵啵在肖战面前这么怂我只想手动再见/再见」

「bxg,瑟瑟发抖了太久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xtf,大家相信我战山为王是真的入股不亏啊啊啊」


面对着镜头,肖战重新露出了他最标志性的那种人畜无害的纯净微笑,略带歉意地双手合十弯腰鞠躬:


“不好意思大家,今天的直播福利就先到这里。”


「啊啊啊啊啊不要啊我还没看够」

「才一个小时啊哥哥不是说好两个小时的吗QAQ」

「求求了再播一会吧呜呜呜」


可肖战不为所动,依旧微笑着安抚粉丝:“下次给大家补上,今天……”


转头漫不经心地扫了某只缩在一旁抓着自己摸了学员脑袋的手后悔莫及的小狮子,唇角的笑意更深了些。


“我得先回去教育某个小朋友了。”











#肖战怎么教育王一博#   爆

#肖战王一博官宣?#  爆

#王一博摸头杀被肖战抓现行# 热

#到底是博君一肖还是战山为王# 热

#肖战直播# 热


放假在家的新浪员工接到电话的时候,对面是一片长久的仿佛整个世界都已经终结的沉默。良久,还是这头接电话的人先行开口。


新浪维修人员A:……又双叒叕炸了?


新浪维修人员B:……咱能换个扛得住这俩人造的服务器吗?


新浪维修人员C:……mmp老子不干了!












-阿纸要评论啊你们咋都不给我评论了呢/叉腰

-感谢 @程子 滴投喂~~


一个小公告

-番外「官宣」会作为《夏天》本子的专属番外福利,不发lofter


-明天开始更新坑,说好的伪现实he久别重圆大家还记得吗?文名《天真有邪》,跟夏天一样的文风,请多多支持❤️💚







评论 ( 243 )
热度 ( 11048 )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