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屑【一定能把《苏幕遮》写完结】

破镜重圆研究学家♡.
wb@纸屑小笨蛋要分类到干垃圾
“别怕,只要你一句话,是陷阱也跳。”

他夏了夏天「元宵彩蛋」

*短打发糖

*汤圆节快乐❤️💚







芒果台打电话联系肖战问他元宵晚会是否愿意去湖南卫视时,王一博正在闹脾气。

肖战看了眼自闭到缩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得像个蚕茧的小朋友,笑着对电话那头说:

“李导,可是某人不太想让我去啊。”

李导:……小情侣闹脾气就别拿我一个老头子夹中间受气了好吗?


直到肖战答应下来挂了电话,王一博仍旧缩在被子里一动不动地装死。肖战觉得自家小朋友真是可爱得不行,走到床边去扯他被子,笑着调侃道:

“王老师是想把自己闷死吗?”

被子里的王一博同学刚想反驳,突然又想起昨天晚上他发誓要是跟肖战说一句话自己就是猪,于是紧紧咬着牙不回答,却听见肖战带着笑意的声音:

“王老师,我大老远飞到深圳来探你的班,你就这么对待我啊?”


啵啵:呵。

肖战也知道他是来探班啊?!探班就好好在镜头前面拍点花絮送点吃的就得了!谁家探班探着探着就探到床上还害自己下不来床不得不跟剧组请假的?!

王那个啵觉得自己的尊严遭到了严重的践踏。明明bjyx的超话里大家都说他命中带一,怎么到了肖战这里就被吃得死死的怎么都翻不了身!

他必须给肖那个赞一点color see see,否则还真当自己是软柿子捏呢!

想到这里王一啵抓紧了被子,翻个身从这头朝向了另一头把屁股对着这个哥哥。


看着王一博这一系列闹小脾气的操作,肖战拿食指关节揉了揉眉心,低下头忍俊不禁地扬起唇角。

怎么办,太可爱了。

肖战:想rua~

这么想着,一向成熟稳重温和善良的肖大影帝伸手把那只蠕动着远离自己的蚕茧拦腰拖了回来,不顾某人的拼命挣扎紧紧抱住,而后在王一博没有遮严实的发顶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下一秒,王一博把被子掀了红着脸大喊:“肖战!你干嘛!”

肖战得逞地微笑:“我等小猪出笼啊。”

啵啵:???你这个哥哥还能不能好了?


他当即不甘示弱地从床上爬起来,跪着直起身子跟肖战平视,瞪着眼睛反驳:

“你说谁是猪?!”

肖战眼疾手快地扣住恼羞成怒的王一博推自己的手,灵活一转就将王一博的两只手反扣在他身后,这才不紧不慢地说:

“某人昨天不是信誓旦旦地说,再跟我说一句话就是猪吗?”

啵啵:我看你需要一点敲打/叉腰


哪知道肖战还得寸进尺地上下扫了眼王一博身上的粉色卫衣,意味深长地拖着长音说:

“粉色小猪?”

“我是猪又怎么样?!我又不用你养!”

啵啵简直气死了。

他又唱歌跳舞又演戏主持,自己开工作室自己当老板,除了养活员工和向国家交税之外剩下的都是自己的,就是今天宣布退圈从此混吃等死他也养得起自己!猪怎么了?!猪多可爱啊?!

王一博气得奶膘都鼓了起来:“我没吃你家一粒米一颗盐我是猪跟你有什么关系?!”

肖战思考了几秒,点点头,认真地问他:“你确定你没吃?”

啵啵叉腰:“我吃什么了我?!”

肖老师邪魅一笑:


“你吃我了。”


啵啵:?麻麻!这里有个哥哥他不要脸!


“你良心不会痛吗?!”啵啵炸毛,“肖战你扪心自问到底是谁吃的谁?!”

肖战笑得不行,赶紧抱住气到张牙舞爪的小狮子给他顺顺毛:

“好好好,我吃的你,我吃的你。”

啵啵:?为什么我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可是小狮子生气的时候,脑子一时间是转不过弯来的。虽然感觉有哪里不太对劲,王一博仍旧觉得自己占了上风,扬着下巴骄傲地说:

“肖战我告诉你,今年猪肉涨价!我可值钱了你知不知道!谁都想带一只小猪回家过年的!”


突然被人轻轻捏了捏奶膘。

他怔怔地看着面前这个突然凑近了的男人,看着这人唇角勾魂夺魄的微笑,听到一个大提琴般优雅的嗓音带着触动人心的磁性说:


“那请王老师给个机会,让我带你回家吧。”



null

End.


评论 ( 248 )
热度 ( 10143 )
  1. 共3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