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屑【一定能把《苏幕遮》写完结】

破镜重圆研究学家♡.
wb@纸屑小笨蛋要分类到干垃圾
“别怕,只要你一句话,是陷阱也跳。”

【博君一肖】骄傲1.1

文/Elixir

//伪现实向HE  久别重逢  王一博视角 

//我觉得我上头得可能有点晚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bjyxszd!!!!!!!!!!

 

 









    

雨夜,黑色的机车在赛道上呼啸而过,留下一道水痕。

头疼到几乎要炸裂。迎面而来的风雨却没能像往常那样把压力与不快洗刷的一干二净,反而助纣为虐,几乎要动摇了他用理智一层一层严严实实封锁起来的,见不得光的那段记忆。

仿若洪水猛兽。

摘下头盔,凌乱的短发胡乱地糊在额头上,也分不清是汗,还是雨。

安全线以外的东西不要轻易去碰。

这么简单的道理,他早应该知道的。

 
    

晚了。

 
    

房间里,王一博顶着刚洗完半湿不干的头发蜷缩在被子里,任由电视上中央五套发出的光打在他身上,明明暗暗。

如果是三年前,他可能会直接被人粗鲁地拖起来,强行用电吹风把他头发吹干。顺带还嘲笑一句他胆子小,连睡觉都要开着电视。

咳咳。他突然剧烈地咳嗽起来。五脏六腑灼热得好像要烧起来,可身上又一阵一阵地发冷。

不自觉地裹紧了被子。哦,通告排太满,连轴转了一个多月,刚放假又去淋了雨,发烧总是在所难免。

他动作迟缓地起身,走到客厅给自己倒一杯温水。也不知怎么走了神,水沿着杯壁溢了出来,流的到处都是。手忙脚乱地去收拾,却又不小心碰到了一旁的陈列柜,他最喜欢的头盔直接落下来摔在地板上。

垂眼,他在心里轻轻叹了口气。



大概他拥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才能,就是把自己在乎的一切都搞砸。

包括他最喜欢的头盔。

也包括,他最喜欢的肖战。

 
    

其实王一博的生活一直都有条不紊,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反常,而他非常清楚自己反常的原因。

虽然不愿意对别人承认,可是他的确,看到了那个人。

巴黎时装周上,肖战就这样突然地出现出现在纪梵希的秀场。宝蓝色的西装,纯白的衬衫,银色的狮子胸针,衬得这个几年前还略显羞涩的少年愈发成熟稳重。跟身边人说话时,他还是带着那招牌性的微笑,春风化雨一般,就是脾气再差的人也不舍的对他说半句重话。

然后他眨着那双湿漉漉的即便不笑也满是风情的大眼睛,认认真真地坐在第一排观看这场时装大秀。

 
    

直到王一博穿着纪梵希秋季新款风衣迈上T台。

 
    

他原本以为自己会很紧张的。

可是没有。

迈出第一步,他就从后台的黑幕暴露在强烈的灯光下,强势地进入所有人的视野。

他今天的妆容非常具有攻击性,眉峰挑起,鼻梁和下颚的阴影偏重,把他本就立体的五官塑造的更加棱角分明。

他没有受过专业训练,却无师自通地迈着硬台步,皮鞋和T台的每一下摩擦,都像是钉子狠狠地钉在了台上。身体线条硬朗而锋利,风衣随着他走动自然地飘动。

他就像是一把刚出鞘的利剑,摇晃着殷红的剑穗,带着惊人的剑鸣朝着观众席刺出去。

朝着肖战刺去,赌上他全部的骄傲。

 
    

他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退缩。他必须像个王者一样,带着绝对的胜利姿态睥睨台下的所有人,以此传递一个信息——他过得非常好。

没有肖战,他也能过得非常好。

否则他就说服不了自己。

 
    

大秀结束。

后台出现了大批的国外记者围堵各位名模,而王一博作为纪梵希秋季全线亚洲区代言人,自然成了国内记者争相采访的对象。

"一博,恭喜你成为纪梵希新的亚洲区代言人,你有什么话想说吗?"

"一博,你和纪梵希在未来会继续展开合作吗?"

"一博,你在一年前宣布设计你的个人品牌YZ(是一战,不是某位),目前进展如何呢?"

他一一回应。

"一博,我看到今天肖战也坐在台下看秀,之前你们曾经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引起了很高热度,听说你们私交也很不错,那么这次是你邀请他来的吗?"

 
    

王一博的嘴角翘了翘。

他突然起了坏心眼,如果他一脸诧异地回答说"我没看到他",对方会有什么感想呢?

可是兢兢业业的经纪人先扑上来堵住了他的回答,打着哈哈把采访带到下一个话题。

 
    

散场的时候,经济人带着他绕出后台,从秀场侧门出去。

他发誓,他只不经意地看了秀场一眼,却如同装了gps一样一眼就精准地看见了肖战。他身边站着两位时尚圈有名的设计师,看上去交流的非常愉快。

王一博的血液里有一种名为冲动的因子在叫嚣。其实很想仔仔细细地看看他问问他最近好不好,很想像以前那样黏在他身边嬉笑打闹,哪怕是离他再近一点,再多看一秒也好。

可最后,他只是不着痕迹地移开视线,跟经纪人说:"走吧。"

 
    

他已经在肖战身上吃够苦头了。

他总不能一次又一次栽在同一个人身上。

 

评论 ( 107 )
热度 ( 12947 )
  1. 共21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